沐雨橙风苏沐橙

出坑啦,谢谢一直以来的关注。

【苏沐橙24h/6h 】韩橙 求不得(一)

√首先祝沐沐2017年也就是十六岁生日快乐啦~(按2000年的时间轴算的)

√私设有,如若不喜,请点右上角,对不住了。

老韩略痴情,沐沐兄控,沐秋真·妹控,叶修隐·妹控。

√原著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建议bgm:陈翔-告白 和 后弦-娃娃脸

  1. 没说出口的告白

01.你见过天使吗?

那一天,我遇见了天使。

              ——韩文清

 

韩文清第一次见到她,是一个雨后的清晨。

七年前,嘴上答应着随叔叔来H市帮忙照看生意,实则是想要自己出去玩玩。这时候的韩文清还比较贪玩,稚嫩无比。

为了让父母相信自己到H市是真的为了帮叔叔的忙,韩文清特意每天都去晨跑。

不过,今天有点不一样。

韩文清跑过一家网吧门口,瞥见街道旁的长椅上有一团白影。少年人的好奇心驱使着他,没几步就到了白影跟前,定睛一看,是个比自己小几岁的小姑娘,一动不动的。

她……睡着了吗?

小姑娘生得是极好的,皮肤白皙莹润,带着淡淡的绯红,两侧脸颊尤甚。均匀的呼吸起伏在清晨几缕阳光的照拂下显得雾蒙蒙的。看的韩文清心头痒痒的,想都没想就戳了戳人脸蛋,结果GG了,那小姑娘醒了。韩文清顿时手足无措,毕竟戳了人家脸,还把人给弄醒了,“抓”了个现行。

小姑娘打了个呵欠,晃晃脑袋饶是清醒一点了,抬眼才发现自己面前站着个男孩儿。

“你……”两人异口同声。

“刚刚我……”再次开口没想到也是一样的言语。

“你先说!”第三次开口也没能不一样。

小姑娘眨了眨眼睛,目光在韩文清身上流连许久,韩文清被她这么直愣愣的盯着,甚是不自在,倒不是不喜欢,而是害羞。也不知今天是怎么了,往日里他不是没有收到过漂亮女孩儿们投来的爱慕的目光,早就习惯了有女孩子盯着他看。可遇上这个小姑娘,他破功了。

那时候他还不知道,这个女孩子,会自那以后长住在他心里最柔软的那块儿地方,再也没有走开过。

不过韩文清从来都不是个扭捏的人,而且有“经验”,故而他除了脸上有微微的泛红,并无其他的异状。

她觉得这人真好玩,不过三句话,就红了脸,一时间竟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她这一笑,韩文清就更不好意思了,仔细看的话,他的脸似乎是更红了。

“哎,我说你啊,为什么脸这么红啊?”她强忍住自己想继续笑的念头,清了清嗓子问。

“我……刚刚不是故意要戳你的,对不起。”韩文清听到她的声音立刻回话。

“你戳我?你戳我什么了?”小姑娘似乎是刚才被戳脸的时候没印象,眼中一片茫然。

“L……脸。”韩文清艰难的开了口,虽不是什么过分之举,可自己确实是挺没礼貌的冒犯了人家,何况还是令自己破功的漂亮女孩子。

脸?女孩儿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脸蛋儿,再看看韩文清,突然嘴巴一瘪,眉毛也有些耷拉了。韩文清见她这样,很是不解,以为她生气了,连忙再次道歉,“是我冒犯了,对不起,对不起!”

“你干嘛又道歉,我没生你气,我只是觉得你和哥哥一样,都喜欢戳我的脸。哥哥说我是娃娃脸,捏起来很可爱。”小姑娘气鼓鼓的嘟了嘴,那模样尤为可爱,而她自己却浑然不自知。

韩文清想了想,还是开了口,特别认真地看着她说“的确是……很可爱啊。”

“真的有可爱吗?不会觉得肉肉的不好看吗?”她有些迟疑,曾见过画报上的那些好看的人,他们脸上都没有自己脸上的这些肉肉。

“当然,我不经常夸人,你算一个。”韩文清此时已不再像之前那么害羞了,恢复了正常的说话语气,“你只是现在年纪小,是娃娃脸,但是从你的五官轮廓可以看出来你有个很好的底子,等你长大一点,脸上自然就会瘦点了。”

小姑娘点点头,算是认可了他的话。

……

“现在几点了?”短暂的沉默后小姑娘突然想起来好像快到和哥哥还有叶修一起吃早饭的时间了。

“七点半。”韩文清擦了擦手表上的雾气,准确的报了时。

“糟啦!我睡过头了白起这么早过来了!”她迅速的跳下长椅,头也不回的转身就奔向网吧。

韩文清见她要走,立刻跟了上去。

听到急促的脚步声小姑娘回了头,“你干嘛跟着我?”韩文清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开口,“我叫韩文清,齐楚燕韩赵魏秦的韩,语文的文,清风的清。我可以,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苏沐橙,苏打水的苏,沐浴阳光的沐,橙子的橙。”苏沐橙朝他笑了笑,笑得很灿烂,像是夏天他经常喝苏打水和吃橙子一般令人享受。

看着她跑进网吧的背影,直到完全没影儿了,韩文清踌躇片刻,转身离开的时候很小声的说了一句——苏沐橙,我喜欢你。

 

 

彩蛋:苏沐秋和叶修不知怎么知道了当初韩文清和苏沐橙相遇的内情,于是——

苏沐秋:苏妹控表示你怎么可以碰我妹妹的脸呢-^-.

叶修:一叶之秋直接一个豪龙破军挑翻大漠孤烟-u-.

 

韩文清表示我其实是因为天这么冷怕她冻病了,这才戳了苏沐橙的脸,没有别的意思(脸红)。

 

叶修淡淡地吐了个烟圈,说大夏天的还能冻病了韩文清你可真是说的一手优秀的冷笑话。

苏沐秋直接掐灭了吸了一口的烟,直接动手想要揍他,却刚好赶上苏沐橙来送午饭,只得罢手。

 

——TBC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