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橙风苏沐橙

出坑啦,谢谢一直以来的关注。

【ALL黄】雪饮

paro:前世今生
cp:all黄
p.s:介意者请勿入,不介意者请慎入

0.序:故事开始的那天

#荣耀##蓝雨剑圣携一神秘女性出现在蓝雨俱乐部门口#图片.jpg.

我G市大好青年:黄少这是你媳妇?
山上有座蓝雨庙:多年以来蓝雨秉承的无庙不欢的优良传统没了[哭泣]
黄少天他女朋友:这是哪个妹子想抢我男朋友!!![愤怒]
新杰大大的眼镜:难道只有我觉得照片上的妹子像极了第四赛季出道的黄少天吗?[懵]
新杰大大的心脏:+1
叶神教你做人:别说还真挺像的
张佳乐Ⅴ:哈哈哈哈烦烦你这是夫妻相![捶桌笑]
一朵乐乐花:夫妻相+1
今天吃药了吗:黄少天长高了?[药丸]
一从微草:不,应该是妹子太娇小了,黄少天都多大了还长啊?![药丸]
方锐Ⅴ:蓝雨终于有妹子了?黄少你这是诱拐未成年少女![正义]
王杰希Ⅴ:目测妹子跟卢瀚文差不多高,所以黄少天并没有长高
周泽楷Ⅴ:嗯。像。
楷的子弹:@江波涛Ⅴ    江副求翻译!男神的语言好难懂[沮丧]
江波涛Ⅴ:队长的意思是王队解释的很到位,黄少和照片上的妹子是挺像的
苏沐橙Ⅴ:黄少真人不露相啊,秀秀快看[偷笑]@楚云秀Ⅴ

……

林敬言Ⅴ:喻队不出来说点什么吗?@喻文州Ⅴ
孙翔Ⅴ:黄少天不应该出来解释解释?@黄少天Ⅴ
黄少的文字泡:我觉得应该呼叫@蓝雨战队官方微博Ⅴ
白葱葱:那我@荣耀联盟官方微博Ⅴ
今夜的烟:不应该是@冯宪君Ⅴ
叶修Ⅴ:啧啧啧,妹子应该来兴欣[烟]顺便烦烦一点儿也不高
钱包掉了:天哪叶神出现了[激动]
肖时钦Ⅴ:很混乱啊[擦汗]

……

喻文州Ⅴ:目前不方便透露[微笑]

三个小时前,
黄少天像往常一样训练休息时间回寝室,不料开门后发现自己床上多了一个人,看起来还有点眼熟,可……这是个女孩。
“你是谁怎么会出现在我床上?!”黄少天想不明白。
“少天?”女孩转过身来,缓缓的。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还有你……穿的是——宫装长裙?!”黄少天瞪大了眼睛,心想这莫不是哪国的公主吧。
“对呀,你不喜欢?”
“怎么会呢我当然喜欢…!不是,我才不喜欢呢,我一个大男人喜欢什么宫装长裙啊!”
“原来你不喜欢啊,那我换掉好了。”女孩拍了拍裙摆。
“你到底是谁我马上送你回家放心吧我肯定不抱警说你私闯民宅。”
“你啊。”跳下床,女孩朝黄少天走来。
“什么我?”黄少天一头雾水。
“我就是你啊,少天。”
“开什么玩笑我黄少天可是个男人而且如果你是我那我又是谁?”
“你看。”女孩拽了拽他的衣服下摆,抬起头努力仰视他。
“啊!你!你你你你的脸怎么和我……和我十四岁的时候一模一样!!!”黄少天失声叫了出来。
“因为我就是你嘛,少天。”女孩踮起脚靠近他小声的说。
“黄少你在叫什么呢?老远就听见你的声音了。”卢瀚文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啊没什么没什么小卢我没事啊哈哈哈。”黄少天欲关上门,没想到女孩先他一步钻出去了。
这丫头怎么这么灵活,糟了,要是让小卢看到她可怎么办!
“你好小卢!”女孩子特有的清脆的声音好似灵鸟。
“你好!”卢瀚文吓了一跳,黄少的房间里跑出来个妹子?还是个漂亮妹子!
“哎你别乱跑啊我大蓝雨上上下下都是大老爷们你注点意!”黄少天哪里敢放她
出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外,连忙跟了出来。
“少天我不会离开你的,放心。”
“黄少她是谁?你女朋友吗?”
“怎么可能虽然我是很想有女朋友但现在没有啊!”
“自我介绍下,我叫天上花,是少天的前世。”天上花随即行了一个标准的宫廷礼。
“原来不是女朋友啊,太好了!花你当我女朋友吧!”卢瀚文双眼亮晶晶的。
“小卢你是不是抓错了重点,你说你是我的前世?!”黄少天诧异的看着天上花。
“对。”
“这……”
“花你还没答应我呢,好不好啊?”
“好呀。”天上花笑着捏了捏卢瀚文的脸蛋。
“少天,带我去找文州吧,你会明白的。”
喻文州正和郑轩他们在训练室,没想到黄少天带着卢瀚文还有一个他们意料之外的妹子回来了。
“少天,小卢,你们这是……?”喻文州在看到天上花的时候,瞳孔猛的收缩了下。
这不是……?怎么会?
“她是谁?少天不给我们介绍介绍?”然而只是一瞬,喻文州就收起了眼中的风暴,恢复成平时的温文尔雅。
“对啊黄少你从哪里弄来一妹子啊,快给我们介绍介绍!”宋晓兴奋地探了探脑袋,想要看清她的脸。
“咦?这妹子怎么这么像……当年的黄少啊。”郑轩倒是看的真切了,却倒吸了一口凉气。“错不了,就是十四岁的黄少,除了更娇小,更可爱和属于女孩子的特征外,活脱脱一个女版的黄少啊,压力山大。”
“没错,的确是很像,你们进来坐下说吧。”喻文州嘴上说着,但视线却像是上了胶水一样黏在天上花身上了。
“她是我前世!”“她是我女朋友!”黄少天和卢瀚文异口同声。
“什么?!”蓝雨的大家疑惑不已。
“哎呀你们两个真是的,还是我自己来吧。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做天上花,是从另一个时间轴来的,是少天的前世。”再一次的行了一个标准的宫廷礼。
蓝雨众人面面相觑,几秒钟之后开始了讨论。不一会儿,这群浸淫在游戏多年的宅男们很自然的接受了事实。
“那你还能回到你的时间轴上吗?”李远突然问了一句。
“不能,我存在的世界已经不存在了,我是被人送到这里来的。不过,我也不知道是谁送我来的。”天上花皱了皱眉,确也是陷入了沉思。
“既然如此,那就留下来吧。”
“少天你是认真的?”
“嗯。”黄少天坚定的点了点头。
“我也同意花留下来!”卢瀚文甚是兴奋,手舞足蹈的。
“那就这么定下来了,虽说是少天的前世,不过,在这个世界你需要一个新身份。”喻文州想了想,“花看起来和小卢差不多大,就当是少天的胞妹吧,怎么样?”
“行啊,天哥!”天上花说是抱住了黄少天。
“还得取个黄姓的假名,压力山大。”
“黄少甜?”
“黄小花?”
“黄上花?”
“这都是些什么名儿啊,有点水平成不成!”黄少天真是不想吐槽他们的取名水平了。
“黄少你给取个?”
“黄尘花!”
“黄尘花?”
“谢谢天哥!”
“我说,咱们给尘花妹子弄几套衣服吧,总不能让她一直穿着宫装长裙吧。”徐景熙看了看天上花又看了看黄少天。
“赞成!”
“可是谁去呢?”
“当然是我!你们都不要肖想我(妹妹)!”黄少天拉着天上花就跑了。

——TBC.

小调查:
①看文的小天使们希望前世/章,今生/章,还是(前世1/2今生1/2)/章?

②下一章谁先出场呢?

③不定时更新,所以拒绝谈催更

给我回答嘛给我回答嘛给我回答嘛
(;´д`)ゞ
→快被大纲给扎死的me

评论(1)

热度(22)